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檔案分享 / 法教典藏計畫
 法教典藏計畫
    字型調整:

全球噶千法教典藏計畫——大成就者計畫

法教書籍   法教影片

  尊貴的噶千仁波切長年在全球各地奔波弘法,為了使這些珍貴的教法得以永久保存,新加坡噶千中心的常駐上師:多津仁波切,在2013年八月發起了「大成就者計畫」。此計畫號召全球各國的噶千中心,匯集噶千仁波切歷年來的所有法教檔案,在新加坡建置資料庫,加以數位化典藏。


  世界各國的噶千中心,紛紛響應此「大成就者計畫」,每一個參與的國家都有一個團隊,專門蒐集上師的各式影音、文字法教檔案,並且將其數位化典藏,再將各國的檔案匯集到新加坡整合。


  台灣在2014年亦加入了此一計畫,正戮力蒐集仁波切在台灣的弘法歷史檔案,包括影音、照片、開示的文字檔。台灣噶千佛學會官網中,「資源共享」項目底下的「噶千仁波切台灣弘法歷史活動」就是據此計畫蒐集整理的初步成果。
未來,我們希望能盡可能地蒐集噶千仁波切在台灣的弘法利生檔案,並加以數位化典藏。在現今這個高度科技化的時代,我們也期望利用數位典藏,保存更多噶千仁波切的教法,運用科技的力量,成為一大助緣,讓正法得以久存,讓法教得以弘揚。願一切吉祥!

 

新加坡中心法教典藏計畫:https://www.garchenrinpoche.net/

噶千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