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和噶千仁波切與喬美仁波切心靈相融:《照見》(ATA)唱誦光碟

2015-08-21

~放空,無所期待。一任肉身化為音聲,一任吐納融歸以太~

噶千仁波切簡介:

八百多年前,偉大成就者吉天頌恭開創了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教派,而他最傑出的弟子之一噶當巴.秋丁巴,即是第一世噶千仁波切。今世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是以大悲心聞名於世的成就者,堪布孟色仁波切讚嘆他「活菩薩再世」,直貢法王則讚嘆他為當今直貢噶舉傳承中崇高偉大的瑜伽士。

 

喬美仁波切(洽美仁波切)簡介:

十七世紀,第一世噶瑪喬美仁波切是藏傳佛教公認的偉大成就者。現今的第九世喬美仁波切由直貢法王認證,跟隨噶千仁波切等上師學習佛法,對當代文化、藝術、科技有濃厚興趣,在執導過電影《照見》後,又與「寂靜大師」、國際音樂人瞿曉松合作此音樂專輯,以藝術傳播佛法的精隨。

光碟內容簡介:噶千仁波切所唱誦的恆河大手印、白度母心咒、上師相應心咒、觀音菩薩心咒、佛子行三十七頌,以及喬美仁波切所唱誦的金剛薩埵心咒、四無量心、喇嘛誦、心經、百字明咒與蓮師祈請等。

 

台灣請購方式:德祺書坊(光碟收入全數捐贈噶千仁波切西雅圖中心籌建道場)

 

進一步資訊請洽:http://blog.xuite.net/yeshi_tsogyal/twblog/32197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