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2015年文殊閻魔敵閉關法會重要通知★★

2015-01-21

★★文殊閻魔敵閉關報名提醒★★

 

各位親愛的法友,文殊閻魔敵閉關報名,將在本週六(1/24)早上8點起(台灣時間)開始受理,請各位意欲參加閉關的法友,務必下載報名相關文件詳閱http://goo.gl/yoj6Fr。填妥報名表後,在1/24早上8點起(台灣時間),寄至佛學會信箱報名。

 

報名時間:2015.1.24(週六),早上8點起(台灣時間)。

文件下載:http://goo.gl/yoj6Fr

活動網址: http://garchen.tw/Courses/Yamantaka_2015

報名信箱:info@garchen.tw

 

★★報名時可不附照片★★

 

各位親愛的法友,日前公布的報名資訊中,請諸位法友在寄發報名電郵時,附上您的照片一張。即日起,為了簡化報名流程,您可以不必附上照片。報名電郵僅需附上您詳實填寫的報名表即可。

 

★★歡迎「醫師、護理師」報名閉關★★

 

敬愛的噶千仁波切為了體恤閉關法友在閉關期間的身體健康,仁波切近日特別指示佛學會,閉關法會將為「醫師」、「護理師」各保留一個席位。您若是醫師、護理師,並有意願參加閉關者,請您特別在職業欄中填寫清楚您的醫護人員身份,並請於『報名電郵中註明您是醫護人員』。若有超過一位以上的醫師、護理師報名,席位將保留給第一位報名成功者。佛學會也將會致電給成功報名的醫護人員,確認您的醫護身份。

 

願利一切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