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 2019 年文殊閻摩敵閉關通啟,8/24 - 9/1 (9 天)

2018-10-26

◆ 主法上師: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
◆ 閉關時間:2019.8.24 - 2019.9.1
◆ 地點:噶千禪修園區(萬里)
 
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是 噶千仁波切的寺院-青海噶爾寺每年的重大修法之一,原為寺院資深喇嘛專修的法門。由於 噶千仁波切的慈悲,在美洲、歐洲、亞洲開放讓在家弟子也能參與此一殊勝的閉關,並親自主法。
 
歷年來,台灣噶千佛學會舉辦的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報名都非常踴躍,但由於席位有限,近年來都在開放報名一分鐘內即席位額滿,許多法友因此無法入關修行。
 
恩師 噶千仁波切心繫弟子修行,前年起指示佛學會務必設法增加文殊閉關席位,祈願有心參與大修閉關的僧俗四眾皆能滿願閉關。此外,並指示明年閉關日數須延長至九天。
 
因此,明年 (2019) 閉關座席數將依循 噶千仁波切的指示,增加為「180 席位」,並且持續九天閉關,敦請法友們把握仁波切兩年一次親自主法的機會,參與此一殊勝的閉關。
 
@報名方式將於 2019 年 2 月份公佈
----------------
您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獲得佛學會的最新訊息:
 
1. 訂閱電子報: http://garchen.tw/Order
2. 噶千佛學會官網:http://garchen.tw/
3. 噶千佛學會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rchen.tw
4. Line 噶千佛學會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eoi0187l
 
----------------
★「文殊閻摩敵」本尊的功德利益
佛教續部經典指出,末法時期眾生修持本尊法難有成就,但此時文殊菩薩的忿怒化身 – 文殊閻摩敵的加持力反而益發強烈。
 
由於末法時期的眾生煩惱粗重,寂靜尊已幾乎無法調服眾生的心,因此諸佛出於大悲,為利益眾生而化現出忿怒尊。眾生的煩惱是由無明而起,而特別在末法時期,文殊閻摩敵淨除無明遮障的力量更是廣大無邊。文殊閻摩敵的智慧意乃是大智與大悲的結合。
 
文殊閻摩敵的另一個特殊層面是遣除障礙。修持此本尊能夠扭轉不利的逆緣障礙。此外,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也能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