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對欲求懷孕的開示」

2019-01-25

★「想當父母的人不應該生氣,而是要互相生起大愛與悲心。清淨地守護對彼此的誓言。不要爭辯,應該相親相愛。」
 
「如果你念誦二十萬到三十萬遍的度母心咒、每天吃法藥、彼此維持互愛的關係,你將毫無疑問地懷孕。不僅如此,你的寶寶會是個好孩子,那你們也沒必要再三地問我這個問題了。」
 
★ 尊貴的噶千仁波切對欲求懷孕為人父母者予以慈悲開示,唸誦〈二十一度母禮讚文〉,培養對度母的信心,向祂祈求,念誦度母心咒。理想上是累積二十萬到三十萬遍度母心咒,或每天晚上持咒至少一圈,毫無間斷。……此外,想當父母的人不應該生氣,而是要互相生起大愛與悲心。清淨地守護對彼此的誓言。不要爭辯,應該相親相愛。
 
★閱讀全文請點閱「開示電子檔」: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lrpPckoiYz5WZ12Pdm6iouF57MmzjjE/view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