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課程活動 /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法會與課程時間表
    字型調整:

本週五【煙供/白財神】線上共修(1/19),祈願世界和平

⭐️ 世界上有眾多的宗教與種族問題,若需「祈福、除障」,「煙供」都可以做到
 
⭐️ 修持煙供時,「心量廣大」是重點,只求自己暫時的安樂是不夠的
 
___噶千仁波切
 
⋯⋯⋯⋯⋯

▋為世界和平修煙供

 
❝ 世界上有眾多的宗教與種族問題,佛法的傳布上也有障礙,卜卦之後若需修「禳解」(祈福、除障)法,「煙供」都可以做到。
 
蓮師說過,「煙供」可含括這世間所有的清淨法。
 
唸誦時,心量廣大是重點,若是因為相對微小自私的願望、只求自己的暫時的安樂是不夠的,所以請各位將心量擴大。❞___節錄自噶千仁波切「2020普巴金剛線上大法會」圓滿日開示
 

▋三種力量加持煙供:自心願力、如來力、法界力

 
此刻我們想:「這是什麼樣的力量?」法本裡寫到:「南無 依我所思清淨力」,這是真實的利他心,如同諸佛的本意。
 
我們應該心想:「我真正要饒益眾生,除此沒有其他心願」。(自心願力)
 
第二是「如來力」:三時諸佛具有不可思議、自然存在、等如虛空的福德受用,這是善逝的力量。那些具有驟然幻相,經歷寒熱飢渴的眾生也能享用這些供品。
 
第三是「法界力」:眾生的幻相是驟然的,於根基並無二元。眾生本為佛,他們的自性本初清淨、任運自成,而供品也能自然化現。
 
供品由自身化現,也由自身受用,並無供養者與受用者的二元分別。此為圓滿受用,受用自身的化現。無自他之分,無賓主之分。
 
⋯⋯⋯⋯⋯
✴️ 【煙供/白財神】線上共修
 
▋時間
 
1/19(五)晚上8:00~9:00
 
▋YouTube直播平台
 
▋共修說明
 
❍ 將播放「2015年噶千仁波切示範煙供暨白財神修法」錄影影片
 
❍ 影片附「中文法本字幕」,任何人皆可參加
 
⋯⋯⋯⋯⋯

ℹ️ 相關法教資源
 
▋噶千仁波切示範煙供「六咒六印」影片
▍《利樂甘霖》煙供法本
 
▍《集瑞煙供儀軌法》結緣書
〔含問答開示〕
 
▍「煙供」官網專區
 
 
 照片說明:攝於美國GBI,【白度母超度共修】,2023/4/23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噶千 #煙供 #白財神 #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