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珍貴剪影!美國噶千法座GBI準備噶千仁波切長壽法會

2023-04-10

✨ 祈祝恩師長壽,願世界和平,天下無災,眾生安樂

 
✨ 發起善願,恩師帶領布置水月壇場
 
✨ 菩提心傳三千界,成就利他佛子行
 
 
親愛的法友:
 
恩師噶千仁波切的壽誕將至,美國噶千法座GBI正緊鑼密鼓地準備4/12~4/17的祝壽系列法會,在此分享法會準備時的珍貴剪影。
 

▍恩師慈愛準備,歡迎心愛的弟子回家

 
您一定記得恩師慈愛的身影與笑容,在GBI的長壽法會前夕,恩師積極地參與法會的準備,
 
不論是縫製壇城所需的莊嚴物,或是法會供桌的設置,都能見到八十七歲老上師的身影。
 
恩師知道,全球的弟子即將來到,布置好壇場,讓所有弟子見聞歡喜,相聚是為了利益一切有情而發心。

▍全球噶千僧團齊聚美國噶千法座GBI

全球各地的噶千僧伽、恩師的摯友與四眾弟子,在恩師壽誕前夕,陸續飛抵美國噶千法座GBI,
 
參加12日~14日的尊勝佛母法會,15日恩師壽誕當日的長壽法會,以及16-17日(以上皆為美國時間)恩師傳授「大印俱生契合」的講課。
 
在這個殊勝的時刻,每一位弟子,不論身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心都在一起,為恩師的健康長壽與一切眾生的幸福安樂而祈願。
 
聖境之處阿雅提婆名,
多康地區應化噶種性,
世間怙主心子卻丁巴,
具德噶千長壽住百劫。___節錄自〈噶千仁波切長壽祈請文〉
 
---
ℹ️ 相關資源
 
▍「白度母心咒」咒數登錄網址
 
⭐️ 請法友努力持誦「白度母心咒」,祈禱恩師健康長壽,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噶千八十七祝壽】官網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