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全美直貢弟子舉辦長壽住世大法會!(4/12~4/17)___噶千仁波切八十七歲壽誕

2023-04-11

親愛的法友:
 
慈愛光明有如眾生頂戴莊嚴的噶千仁波切,即將八十七歲了(4/15壽誕),
 
美國洛杉磯直貢寶法林發佈一則噶千仁波切長壽住世大法會的藏英中文通啟,說明長壽法會的殊勝緣起與內容。
 

▍珍貴的恩師,珍貴的八十七壽誕

 
敬愛的噶千仁波切八十七歲了,他是當今公認的大成就者,是直貢噶舉的璀璨明燈,是上至  尊勝的直貢法王、下至我們每一位受法弟子的慈愛恩師,他是有如世間滿願摩尼寶一樣的存在。
 

▍僧團祈請直貢法王指示,舉辦盛大的長壽法會

 
為了祈願恩師長壽住世,在美國的直貢僧團向 尊勝直貢法王請示,獲得法王的卜卦諭示,將以:
 
「尊勝佛母千供」、「誦唸《甘珠爾》(佛陀所說的大藏經)」以及「長壽佛九本尊長壽法會」進行長壽法會。
 

▍全球直貢傳承寺院,同心恭祝聖壽

 
✦ 印度、尼泊爾:各直貢噶舉寺院僧團,欣喜虔誦佛陀所說大藏經《甘珠爾》。
✦ 美國噶千法座GBI:敦請尊貴的赤札仁波切主法長壽法會。
 
✦ 美國直貢僧團,全球噶貢委員會僧團、青海囊謙團體代表、恩師所屬的盅瑪瑟家族代表,以及全球各中心的堪布、上師、弟子紛紛齊聚美國噶千法座GBI,參與長壽法會。
 
✦ 4/12~4/17,美國噶千法座GBI長壽住世大法會(美國時間)
 
  ➠ 4/12,直貢傳規具誓海會護法酬滿廣軌
 
  ➠ 4/13-14,尊勝佛母千供法會
 
  ➠ 4/15,正行:長壽佛九本尊長壽法會
 
  ➠ 4/16-17,結行:噶千仁波切賜予圓滿佛陀吉天頌恭的甚深法要《大印俱生契合》的教授
 
⭐️《大印俱生契合》台灣轉播日期與時間:4/20-21日,20:00-22:00。
 
隨喜讚嘆殊勝的法會,共同發起無上菩提心!
 
---
ℹ️ 相關資源
 
▍「白度母心咒」咒數登錄網址
 
⭐️ 請法友努力持誦「白度母心咒」,祈禱恩師健康長壽,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噶千八十七祝壽】官網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噶千 #祝壽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