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2022〈上師供法祈願文〉講授,第9~10講,中文口譯影片 & 精華摘要(2022/9/17~18)

2023-06-16

親愛的法友,
 
去年美國噶千法座GBI「瑪尼法會」期間(2022/7/31~8/7,美國時間),噶千仁波切賜予八堂〈上師供法祈願文〉講授。
 
法會圓滿後,仁波切於2022/9/17~18(美國時間),續講兩堂課(第九講、第十講),於2022/9/18圓滿講授。
 

■ 「中文口譯影片」與「 精華摘要」

 
佛學會於去年「瑪尼法會」期間,提供八堂課程「中文口譯」轉播,亦發布「精華摘要」。
 
第九講、第十講之「中文口譯影片」與「 精華摘要」,佛學會已製作完成。
 
請點擊以下連結,獲取相關資訊。
 
▍第九講(2022/9/17)
 
     ❍ 中文口譯影片
 
     ❍ 精華摘要
 
▍第十講(2022/9/18,圓滿講授)
 
     ❍ 中文口譯影片
 
     ❍ 精華摘要
 

■ 關於〈上師供法祈願文〉

 
噶千仁波切於第二講中開示(2022/8/1):
 
❝「上師供養」的殊勝處就是能瞭解上師的內涵,有道是,觀想本尊歷經百萬劫,也不如觀想上師一次的功德廣大。
 
修持上師供養在修法的前面會搭配「怨我之敵」等祈請文,中間修持〈密咒七支供養〉(色康瑪),最後搭配〈上師供法祈願文〉。
 
這是完整的修持法門,能夠以一生來實修,所有法意與口訣都能包含其中。❞
 
--------
ℹ️ 相關資源
 
▍〈上師供法祈願文〉講授
 
❍ 閱讀完整「精華摘要」
 
❍ 觀看完整「講授影片」(YouTube)
 
❍ 下載〈上師供法祈願文〉
 
❍ 官網【2022美國GBI瑪尼閉關 &〈上師供法祈願文〉講授 】專區
 
▍美國GBI法會課程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噶千 #上師 #供法 #祈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