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新店噶千中心【普巴金剛】共修,本週三晚間7:30(11/22)

2023-11-20

✦ 重啟新店中心實體法會之二:普巴金剛共修
 
✦ 恭請布尼瑪喇嘛主法(噶千仁波切三十餘年侍者)
 
✦ 願以普巴威德力,摧破無明煩惱魔
 
═══════
⚈ 日期  |  2023年11月22日(週三)
⚈ 時間  |  晚間 7:30~9:50
⚈ 地點  |  新店噶千佛法中心(新北市新店區中央六街12號14樓)
 
 交通方式(含捷運、公車、停車資訊)
 
❗️❗️ 未曾領受過普巴金剛灌頂者,請先行觀看以下灌頂影片,領受灌頂:
 
⚠️ 任何人皆可參加,無須報名
⚠️ 無線上直播
⚠️ 有法本者,請攜帶法本;無法本者,現場將提供法本
═══════
 
親愛的法友:
 
本週三(11/22)的晚間,我們將於新店中心,恭請布尼瑪喇嘛帶領普巴金剛共修,敬邀您一同參與!
 

▋普巴金剛:恩師生平的第一場閉關

 
噶千仁波切最珍貴的上師之一,他的父親「瑪瑟森給」,在噶千仁波切小時候曾經叮囑:為利一切眾生之故,必須終生反覆進行普巴金剛的閉關,而且現世噶千仁波切此生的第一次閉關,就是普巴金剛閉關。
 
噶千仁波切常說,他敬愛的父親(也是他的上師),有如忿怒尊一般。若說上師與本尊無二,那麼上師父親與本尊普巴金剛的慈悲與智慧,即是仁波切沛然加持的泉源。
 

▋吽,是一切諸佛心意的總集

 
在自己的臍輪處觀想一個「吽」字,因為這個吽字就代表著一切諸佛的心意,就算你受了上百次的灌頂,它的總體的意義也是這一點的。
 
因為一切的諸佛的三密的功德完全涵藏於「嗡啊吽」三字當中:「嗡」字代表佛身,「啊」字代表佛語,「吽」字代表佛的心意,而這三密的功德完全都融攝在「吽」字當中。
 
所以,僅僅觀修「吽」字,心裡面念想、口中唸誦著「吽」字也就足夠。(2019噶千仁波切普巴金剛大法會灌頂開示)
 
⋯⋯⋯⋯⋯
ℹ️ 「普巴金剛」官網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噶千 #普巴 #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