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新店中心【普巴金剛】共修圓滿報導

2023-11-23

✦ 疫情後的首次現場普巴金剛共修圓滿
 
✦ 噶千傳承的普巴金剛心咒唱誦再次遠颺
 
✦ 莊嚴的道場,莊嚴的心,一同安住於「吽」字
 
親愛的法友:
 
昨日晚間,我們充滿歡喜地在新店中心圓滿了疫情後首次的普巴金剛共修。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在布尼瑪喇嘛的帶領下,噶千傳承的普巴金剛儀軌現場共修再次啟動,咒音再次遠颺。
 
普巴金剛法是恩師噶千仁波切所傳授的重要法門,威猛有力,這是諸佛的悲心所現,為的是破除眾生深厚的無明煩惱。
 
共修時,我們依序唱誦皈依發心、供養前行白食子、觀想本尊生起、迎請、讚頌、持咒,並修護法與薈供,最後結行禮讚及吉祥文。
 
為了一切眾生的幸福安樂,我們隨之唸誦〈世界和平願文〉,為了正法久住世間,我們祈請上師長壽,最後,大眾在喇嘛的帶領下,以觀世音菩薩祈請文與優美的六字大明咒唱誦圓滿這座修法。
 
圓滿共修之後,布尼瑪喇嘛以「金剛鎧甲咒鬘」跟大眾結緣。
 
幾位好久不見的法友,還有幾位新加入的法友,紛紛向喇嘛問候,就像久違的家人團聚——這些都是噶千仁波切親愛的法親眷屬。
 
祈願共修普巴金剛之福德,迴向一切眾生得到暫時與永久的安樂!
 
ℹ️ 「普巴金剛」官網專區
〔※ 法本、法照、影片、咒音、歷年開示〕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噶千 #普巴 #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