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圓滿報導:「文殊閻摩敵」影片灌頂、影片課程、一日影片共修(2023/11/25~26)

2023-11-27

✦ 實踐恩師噶千仁波切永續傳承的心願
 
✦ 超越時間與空間,上師的愛無處不在
 
✦ 為利一切眾生故,願成具德閻摩敵
 
⋯⋯⋯⋯⋯
親愛的法友:
 
上週末,佛學會在新店中心舉辦一日文殊閻摩敵影片灌頂及課程(11/25),在萬里園區舉辦一日為文殊閻摩敵影片共修(11/26),悉皆圓滿。
 

▋恩師的永續心願

 
近幾年,恩師噶千仁波切心心念念就是要將法教傳承保留下來,所以恩師親自指導製作文殊閻摩敵的共修影片。
 
恩師的用心,細緻到親自調整影片播放的段落秒數——這是為了體貼以影片共修的弟子在合適的節奏下觀想與禪修。
 
加之以文殊閻摩敵灌頂影片與詳盡的法本教學影片,從灌頂到實修,恩師已為我們鋪好了路,期望現在與未來,讓我們在自利利他的實修道路上能夠永續經營。
 

▋萬里園區的一日影片共修

 
週日清晨降雨,如甘露清洗大地。
 
園區的佛堂是2015年起的文殊閻摩敵大修閉關所在地,在恩師、多位上師以及僧俗弟子眾不斷於此發起慈愛心與菩提心之故,深具加持力;
 
相隔疫情三年,重新在此聚首共修閻摩敵,別具意義。
 
共修影片中的剪影,是歷年在萬里園區以及在美國噶千法座GBI的閉關片段,當我們看著螢幕中同一個佛堂背景與恩師身影,此刻的我們,好似也與身處大修閉關無二無別。
 
「保護咒」的旋律與唱誦聲響起,就是最深切的呼喚,我們的心與上師的心,超越時空,融合於一。
 
噶千仁波切始終關懷我們,特別是攸關法身慧命的實修。
 
佛學會將呈現共修現場照片給恩師過目,同時分享這份共學與共修的喜悅給您,祈願您的菩提心生起不退,輾轉更增上。
 
 
 
 
ℹ️ 相關法教資源
 
▍「文殊閻摩敵」官網專區
 
▍「文殊閻摩敵」LINE官方帳號
 
⋯⋯⋯⋯⋯
 照片說明
 
文殊閻摩敵影片灌頂及課程(11/25,新店噶千中心)& 共修(11/26,萬里噶千禪修園區)。閱覽更多照片: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文殊 #閻摩敵 #閻王敵 #噶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