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如何使用「見觸解脫手環」、「甘露丸」、「文成公主轉經輪聖油」保護自己和他人

2021-05-14

噶千仁波切去年指示疫區弟子們使用「見觸解脫手環」、「甘露丸」、「文成公主轉經輪聖油」保護自己和他人。

 
使用這些聖物時,最重要是要發起菩提心,慈悲心,利他心,並經常向自己所修持的本尊祈請。
 
-----
❇️ 三聖物使用說明
 
◆ 見觸解脫手環
 
手環的外側印有見解脫咒與白度母心咒(因數量有限,有些手環僅有見解脫咒,無白度母心咒),內側印有觸解脫咒。
 
配戴者能增長福德,具有保護作用。
 
=>用法:配戴於手腕上,洗澡時不需要取下。
 

◆ 甘露丸
 
為青海噶爾寺修持觀音大法會的加持聖物,乃嚐即解脫法藥,服用可清淨身語意的障礙。
 
=>用法:取 1 顆甘露丸放於日常飲用水中溶解,方便長時間服用,也可以分享給許多人。
 
◆ 文成公主轉經輪聖油
 
來自於噶爾寺中的文成公主自轉經輪,為嗅即解脫聖物。
 
現在轉經輪仍由噶爾寺僧眾不分晝夜恆時轉動,以此利益眾生,聖油就是從此轉經輪的軸心潤滑油而來。
 
=>用法
 
將聖油早晚塗抹於鼻下,能有防護作用。
 
聖油盒中附有一顆滾珠,每次只需用左手無名指沾取滾珠上的一點點油塗抹即可。
 
也可以將您請到的聖油,做為「母油」與家中任何的油(例如:凡士林)混合,則可增量,其功效是相同的。
 
!!上述三種聖物是讓大家發起菩提心,
更重要的是大家要勤洗手,盡量少出門,出門時要戴口罩。
-----
❇️ 三聖物請領管道
 
1.臉書「台灣噶千佛學會」粉絲專頁(請傳私訊)
 
2. 「噶千佛學會」LINE官方帳號(請傳私訊)
 
3. 佛學會電子郵件信箱
 
4.電話
(02) 8667-1620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