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 來自 噶千仁波切的重要訊息 – 《密咒七支供養.色康瑪》

2021-07-01

⭐️ 我很高興終於可以在今年夏天詳細地將此七支供養文介紹給法友們
 
⭐️ 將來,弟子們修上師供養的時候,都一定要修《密咒七支供養》
 
⭐️ 這是不可或缺的供養文,所有的弟子都需要了解
 
 
「《密咒七支供養》(又名《色康瑪》,藏音:Serkhangma)是直貢噶舉教派中非常特別的祈請文。
 
在我小的時候,西藏康區過去的大師們,像是阿帝仁波切和奇美多傑仁波切都說過,只有直貢噶舉教派有密續乘門的七支供養文,其他教派都沒有密續的七支供養文。
 
我自己沒有什麼學問,但由於此供養文對直貢噶舉教派是如此特別,所以我一直很想給予教授。
 
等我到了美國,我請求 直貢澈贊法王給予此供養文的釋論,他很慈悲的應允了。
 
後來,法王給予了非常詳盡的釋論,並以此釋論寫成一本書,不過當時因沒網路,無法廣為流佈。我長久以來一直很想教授此文。
 
我很高興終於可以在今年夏天詳細地將此七支供養文介紹給法友們。現在堪布滇津在美國 GBI 中心,他也會依照我的要求教授此供養文。
 
將來,弟子們修上師供養的時候,都一定要修《密咒七支供養》。
 
這是不可或缺的供養文,所有的弟子都需要了解。」 ___ 噶千仁波切
 
-----
■ 參考書目
 
 《密咒七支供養.色康瑪》根本頌
 
  《密咒七支供養.色康瑪注釋:見即解脫》
〔第三十七任尊勝直貢法王最新補註〕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