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台灣噶千佛學會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中文 | English | བོད་ཡིག | 網站地圖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字型調整:

2022文殊閻摩敵線上閉關(2/27-3/1)【最新好消息!】,心的指引:噶千仁波切將於線上閉關第一日給予精要指導!

2022-02-26

⚠️ 閉關第一日上午結束時間,將延至中午12:30
 
親愛的文殊閻摩敵閉關法友:
 
吉祥如意!
 
2022年文殊閻摩敵線上閉關,乃是在恩師噶千仁波切的指導下啟建,舉凡線上閉關的形式,以及線上閉關所用的珍貴修法影片,都是經由仁波切的慈悲與智慧加持而來。
 
稍早佛學會接獲噶千仁波切慈諭,仁波切將於閉關第一日晨座時,親自給予一段指導開示,佛學會很欣喜地周知這個好消息!
 
依止上師的口訣而修,是密咒乘極為重要、極為根本的原則,可以說是密咒乘修行的頭一件事。
 
上師是加持的根本,我們很幸福,在因應時代開始進行「線上閉關」時,大恩上師依然陪伴著我們、指導我們,殷殷教誨,念念於心。
 
參與今年文殊閻摩敵閉關的法友,讓我們一起以最虔敬的心,同入心地關房,以精進為供養,願利一切有情!
 
疫年為因緣,修持與時進,
線上啟閉關,共修閻摩敵。
恩師之本懷,及與弟子眾,
常懷菩提心,饒益諸有情。
 
⚠️ 請注意,法友必須報名,方能獲得線上閉關「直播連結」。閉關報名已截止。
 
-----
❇️ 官網【2022文殊閻摩敵線上中文三日閉關】專區
 
❇️ 官網【文殊閻摩敵】專區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